陌上微寒萤月冷

陌上寒烟月朦胧,倚栏幽叹思随风。前路渺渺寄飞絮,烟雨江南与君同

 我承认。 

    当我看到他的时候,视线就被牢牢吸引住了。 

  冬日的朝阳,透过石壁的裂缝洒在幽黑的山洞中,他微微扬起的脸上,金色的高光让眼睛适应了黑暗的我一阵目眩。 

  得稍稍眯起眼睛,才能看得清他五官的侧影和唇角淡淡的微笑。 

  即使是黑暗中的一抹强光,他的眼睛也和平常一样,自然地仰望着面前的人,像一个小孩子沉浸在脑海里的奇思妙想一样。 

  我朝他微微动了一步,想仔细看看他的脸,却被阳光晃得看不清任何东西。 

  待我用手揉揉眼睛,视力恢复后,发现他仍然在与面前的人搏斗,似乎并未觉察到我的存在。 

  他的脸就在几十厘米开外,光线的照耀使他清秀的小脸看来如一块好玉一般,战斗中扬起的微风,拂动着他额前的碎发。

     那一刻,我的心跳忽然漏了半拍, 

  他如此地专心于眼前的战斗,带着肃杀之气的玄甲随着他的动作而发出清脆的声响,那专注的表情吸引着我,也生出无数迷恋。 

  他嘴角的笑意突然浓了几分:“怎么?看我看得入迷了?”少年的声音不但轻柔,还带着浅浅的磁性。 

  原来他并未无视我的存在。 

  “当然了!帅气的你最好看了”我回答的稍微有点轻浮。 

  他笑得更深,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,之后慢慢垂下眼帘。 

  在我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并且用近乎痴迷的目光盯着这个少年看的时候,已经过了大约一分钟。

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 


 

  

 


 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  

  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带着心狐凑过来的理由吗吗!!!”少年额头跳出一个红色的小十字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…”


(注:心狐是副本中boss的一个技能,因为心狐会爆炸对周围的队友造成伤害,所以需要中了心狐的人去没有的地方等待心狐爆炸结束。)

评论(1)

热度(2)